喜客咖啡股份有限公司-新鮮研磨咖啡專家

世界上有許多人的一天是從啡開始的.

 

義式咖啡30 秒,手沖咖啡 4分鐘,冷萃咖啡12小時, 喜客咖啡25年。時間醞釀不同的風味。堅持,是對品味的追求。25年前,喜客咖啡將推廣新鮮研磨咖啡列為首要使命。看到客戶對咖啡的理想,我們踏上了築夢的旅程。秉持對服務及品味的追求,每次與客戶相遇,每場對談,每個拜訪,每個步伐,就像歷經了選豆,烘培,研磨,萃取,每個過程我們嚴謹把關,親力親為,用25年的時間,將年的歲月淬鍊出精華。這是喜客對風味的追求。也是對客戶的禮讚。馥郁醇厚的風味將飄香在城市每個角落。 未來,一 杯咖啡,一次相遇,讓我們一同品味這個時代的風華。得廣貿易股份有限公司『Seeker』於1997年進入台灣新鮮研磨咖啡市場並於2003年另成立喜客咖啡股份有限公司『Seeker』。以培養更多專業人才順應日趨蓬勃的咖啡市場,之後更專注行銷全球知名品牌『Saeco Vending』咖啡機,因而於2009年取得該品牌全系列咖啡機台灣總代理 。多年來我們仍秉持一個不變的原則,提供專業義式風格的咖啡機、新鮮穩定在地烘焙的咖啡豆及不時鞭策的完善服務態度,這些不變的原則只希望達成一個目的,就是為廣大的咖啡愛好者製作一杯新鮮、濃郁、香醇的義式咖啡

Saeco 20多年來的革新
全自動咖啡機誕生
全自動咖啡機誕生
研發全球第一台全自動咖啡機,透過簡單按鈕,讓世人輕鬆的在家享受義式咖啡。
可拆式沖泡器
可拆式沖泡器
只需用清水沖洗不需使用化學清潔劑,研發至今,已行銷8,000,000多組沖泡器,這個發展促成了全自動咖啡機的市場,讓我們可以按一個鈕,就能享受咖啡帶來的喜悅。
魔術系列
魔術系列
經典的魔術系列咖啡機上市後成為最暢銷的機種。
溫杯盤架
溫杯盤架
加溫過的杯子可讓奶泡持續更久,徹底散發咖啡風味。
外接牛奶管
外接牛奶管
這個發明讓牛奶可直接變成濃郁奶泡。
液晶顯示
液晶顯示
Saeco製造出第一台液晶顯示的全自動咖啡機,讓使用更方便簡單
Saeco SBS沖泡系統
Saeco SBS沖泡系統
SBS-Saeco Brewing System 這是一個全球性的研發,只靠一個旋鈕就能依照個人喜好調整咖啡濃淡。
觸控式螢幕
觸控式螢幕
Saeco研發全球第一台全自動觸控液晶螢幕顯示器咖啡機。
陶瓷刀盤
陶瓷刀盤
能精準研磨各種類型咖啡豆,避免咖啡豆過度加熱而失去香氣且安靜,不需擔心損耗。
榮獲紅點設計大獎
榮獲紅點設計大獎
Talea系列榮獲紅點設計大獎。
榮獲德國iF設計大賞
榮獲德國iF設計大賞
Odea Giro 咖啡機榮獲德國iF設計大賞。
榮獲PlusX全球最大家電設計大賞
榮獲PlusX全球最大家電設計大賞
7月與飛利浦併購Philips Saeco品牌誕生,同時榮獲PlusX全球最大家電設計大賞,並發表新型家用全自動咖啡機於百貨通路均可購買。

Saeco總公司簡介

Saeco於1981年在義大利成立,生產400種以上大、小型家電產品,在義大利擁有三處各占地八萬平方公尺以上的廠區,全部電腦作業,品管精良。

Saeco多年來已成功的向上成長以國際為導向的品牌,其十五家子公司分別位於歐洲、美國、拉丁美洲、澳洲、亞洲,在領導世界品牌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且網路行銷已超過六十個國家。

Saeco成功的因素

在於它擁有6個實驗室,其中一個是VDE認證『是作為一個國際認可的電子電器及其零部件安全測試及出證機構,在歐洲乃至國際上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結合了可觀的創新容量,及了解和期望市場的需要,洞悉消費者的喜好而給予產品不同的性能和樣式,也因為在產品上更是靈活的變通,使得咖啡機地為歷久不衰。不論是家用的、專業用、營業用的咖啡機,從家庭、辦公室、早餐店、餐廳、大型商場設備一應俱全。

任務及使命

Saeco總公司簡介

Saeco向來堅持提供頭等的產品及服務,更精確的來說,Saeco帶給人們更好、更簡單、更愜意及更休閒的生活。「品質、技術、設計」是一直以來Saeco所要求的重要方針,對Saeco而言,「創新」的意義,在於創造出時尚、可靠以及具有可塑性的產品。越來越多的顧客重視產品的外型及設計,而流行時尚的款式總是能吸引顧客的目光。飛利浦於2009年7月將Saeco品牌納入企業體系,並於2010年9月正式引進台灣。

飛利浦與Saeco-共譜咖啡美好時光

今日,Philips Saeco仍不斷致力於提供完美的義式濃縮咖啡或卡布其諾咖啡。它以獨特『技術性生產規格化』管控內部品質流程,是此領域第一家持續仔細地監控感官知覺鑑定,並保證沖煮咖啡品質的公司,也獲得1990年創立的義大利專業感官分析機構(Centro Studi Assaggiatori)的義大利行家品質認證(Italian Tasters Certification)

喜客咖啡-新鮮研磨咖啡專家與您分享濃郁香醇的義式咖啡

喜客咖啡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469號
Phone: (02)8952-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