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客咖啡股份有限公司-新鮮研磨咖啡專家

喜客咖啡網站使用條款與須知

使用條款

請您在瀏覽本網頁時,務必仔細閱讀此「使用條款與須知」, 因為當您使用我們經常更新的「喜客咖啡網站」, 即代表您同意所有條款、條件及須知。

如果您對此份「使用條款與須知」有任何疑慮,或是不同意任何一條款,請您不要使用本網站。我們可能會不定期修改「使用條款與須知」內容,必定會在網站上更新此份「使用條款與須知」的日期。因此,建議您每次瀏覽此份「使用條款與須知」,請先確認上面的日期。我們會盡力將本網站上的資料更新,以符合公司的一切做法,但請不要假設本網站上的一切資料都是最新的,或是本網站登載一切本公司對外發布的訊息。尤其當您正在做相關的研究或調查時,請您務必多徵詢幾個管道,請千萬不要將本網站作為您唯一的資料來源 。

 

【服務內容的變更】

會員同意本公司得隨時調整、變更、修改或終止本網站服務及本條款,並得於修改及變更前60日,於本公司網站公告後生效,不再另行個別通知。會員因參與本公司活動及使用本公司服務,而與本公司所發生之權利義務關係,均以本條款最新修訂之版本為準。如會員不同意修改或變更,應於修改或變更生效日前,以書面通知本公司,由雙方協商相關事宜,如逾期未為通知,應視為同意修改或變更。

 

個人使用

您若於個人的使用目的限度內,下載本網站的相關資訊,您必須同意,不會逕自散布、出版、傳送、改作、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反向組譯,或者以公開或商業的目的,使用本網站的任何內容。

您也必需同意不會運用任何來自本網站的圖文,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或故意變造本網站的圖文,以故意毀謗喜客咖啡與Saeco。

您若未經喜客咖啡或Saeco同意,而擅自使用我們網站內的任何內容,來達成以上目的,喜客咖啡或Saeco的法務人員,隨時視需要採取法律途徑。

 

【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本公司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等智慧財產權,屬於本公司所有,或已取得權利人之同意及授權而使用,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包括會員本人,未經本公司或權利人事前之書面同意及授權,均不得以任何方式而使用。

在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之原則下,會員同意在使用本公司網站之服務時,不作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之行為。若會員有涉及重覆侵權之情事,本公司可暫停全部或部份之服務,或逕自以取消會員帳號之方式處理。

會員或任何人如發現有任何侵害本公司智慧財產權之情事,歡迎您提出檢舉,並請立即通知本公司顧客服務中心,客服專線:(02)8952-1778  

 

【網路服務之中斷與停止】

本公司依一般合理之技術及方式,維持系統及服務之正常運作。但於以下各項情況時,本公司有權可以暫停、中斷提供網站服務,直至異常狀況排除:

。喜客咖啡網站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因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或其他不可歸責於喜客咖啡致使本網站無法提供服務時。

 

【隱私權保護聲明】

本公司非常尊重及重視您的隱私權,為了確保會員之個人資料、隱私及消費者權益之保護,於交易過程中將使用會員之個人資料,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制定以下隱私權保護政策,當您瀏覽本公司的網站時,並不需要輸入特定資料,本公司僅會存取您電腦上的cookie與IP位置,這些資料僅用於流量分析及網路瀏覽行為調查,以便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且本資料僅用於概觀上的分析,並不會與特定個人有對應聯繫。

喜客咖啡-新鮮研磨咖啡專家與您分享濃郁香醇的義式咖啡

喜客咖啡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469號
Phone: (02)8952-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