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首頁 > 服務項目 > 在地咖啡豆烘培

咖啡豆烘焙

一杯好的咖啡,除了要有一台專業咖啡機外,還需配合新鮮優質的咖啡豆。

嚴選進口阿拉比卡咖啡豆種,依循義大利Saeco原廠不斷測試改良的配方,專業的烘焙師,專業的技術,在台灣進行「每日新鮮烘焙」。嚴格控管咖啡豆品質,提供所有顧客新鮮直送的咖啡豆,配送到您手中的每一包咖啡豆都是七日內烘焙的,猶如鮮採的水果,讓您品嘗的每杯咖啡都是新鮮香醇最高品質。

不定期的各項農產品檢驗如: SGS之農藥檢測、SGS赭麴毒素檢測

 

同時為顧客把關咖啡因的攝取量:

我們將咖啡豆與咖啡機一起送至SGS,當場使用機器萃取一杯140CC咖啡液測試咖啡因,結果都在衛生福利部公佈的綠標範圍

在包裝上採用單項排氣閥的鋁箔密封包裝,避免咖啡豆與光線及空氣接觸增加氧化速度。

  • 博洛尼亞 咖啡豆
    博洛尼亞 咖啡豆
    沉穩的中度烘焙,紮實、內斂的豐厚感, 入口滑順,熱情的義大利黑咖啡融入單純 香濃的鮮奶,天使與魔鬼的激盪,引發誘 人的可可及雪松香韻,為今天注入不凡的泉源....
  • 托斯卡尼 咖啡豆
    托斯卡尼 咖啡豆
    活潑的中度烘焙,融和玫瑰和麝香的特有香氛, 佐以獨特、明亮的柑橘與雪松香,娓娓道來是 焦糖與黑巧克力的香甜,完美的層次感猶如音符 在口腔中跳躍....
  • Aroma19 咖啡豆
    Aroma19 咖啡豆
    精選芳香誘人的阿拉比卡原生豆,適切的黃金比例搭配, 焦糖的香甜誘發出飽滿的甜味及香草尾韻,內斂的風味隱含著嬌羞的檸檬清香, 高貴秀麗的香氣、溫和柔順的口感,登峰造極,無與倫比.

喜客咖啡-新鮮研磨咖啡專家與您分享濃郁香醇的義式咖啡

喜客咖啡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469號
Phone: (02)8952-1778